中国卡车信息网 >> 挂车 >> 正文
平板挂车超限62.3吨! 厦门首张3万罚单开出
文章来源:厦门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在前不久实施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中,对于超限违法行为,处罚上限为三万元。21日,马巷超限运输检测站开出了厦门地区的首张三万元罚单。

  21日凌晨3时许,马巷治超站外勤中队执法人员采取突击巡查方式,在翔安大道查获一部满载大石头的平板挂车,经检测,该车车货总重为111.3吨,超限62.3吨,超限率高达127%。按照新规,该车被处以罚款三万元,达到“封顶”标准。

  被罚的司机后悔不已,他说,自己知道新规中对于超限运输的处罚很重,但他还是有侥幸心理,选择下半夜出车躲避检查,但没想到还是“栽了”。

  马巷超限运输检测站介绍,近期,其与交警部门联手开展行动,打击公路货车超限运输违法行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在近两日的检查中,联合执法队伍每日都能查处三四部违法超限车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