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挂车 >> 正文
继自卸车下线后 河南骏通新疆工厂首辆半挂车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河南骏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3日
分享按钮

  新疆,一个美丽又神秘的地方,在这广阔大地上,既有一泻千里的河流、万顷碧波的草原,又有光怪陆离的戈壁幻境,巍峨壮丽的山川。新疆是祖国西北边陲的一颗耀眼明珠,在无数劳动者的建设中愈发璀璨。


  2013年3月,河南骏通公司新疆公司生产的首辆自卸车正式下线,如今,第一辆半挂车也在新疆成功下线。



  河南骏通半挂车厢板采用激光检测,自动控制焊缝成形。纵梁由高强度特种钢制成,搭配圆形翻边孔设计,有效降低自重,提升颜值也是妥妥的。底板辊压成型,大大增强了底板强度。


  骏通新疆工厂主要负责自卸车、半挂车总装生产,其产品不仅畅销新疆本地,而且常年出口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周边国家,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喜爱。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