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见证中国品牌力量】有一种服务,叫解放!解放轻卡斩获 “轻卡服务金口碑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8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在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上,解放轻卡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能力,以最强保障政策保持多个行业领先,打造了数智化轻卡服务体系标杆,赢得用户一致好评,收获了轻卡服务界含金量最高奖项-----2022年度 “轻卡服务金口碑奖”,在行业内外引发广泛关注。

WX20220809-094855@2x.gif

作为全国领先的轻卡品牌,解放轻卡用七年多时间,从轻卡界的新兵成长成为行业的标杆,实现了从千辆级到十万辆级的销量跨越,重构了“车企和用户的关系” ,为包括快递、冷链、搬家、百货运输等细分领域的用户带去新的价值,也为物流配送行业降本增效添砖加瓦。

产品成就企业,服务铸造口碑。“服务快、服务准、服务省”,这是业内卡友对解放轻卡服务的总体评价。多年来,解放轻卡携手经销商和服务站深挖各环节用户体验优化方法,集企业、品牌和终端之合力,共同打造了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并以最强保障政策开拓多个行业领先,为轻卡行业树立了高水准服务标准。

1.近1000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近300个地市,解放轻卡以行业内最多服务网点保障用户车辆全天候维保;

2. 为用户畅行无忧营提供保障,解放轻卡提出了行业首创的国六新用户免责维修政策;

3. 为推动冷链物流实现高质量发展,解放轻卡推出了行业最好冷藏新用户保障政策;

4. 为用户实现最大化营运创收,解放轻卡做出行业唯一承诺购车两年不限里程免费救援。 

如果不是对自身产品品质有信心,怎么会提出如此“苛刻”的售后保障政策?

2002年,解放创立“感动服务”品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围绕“感动服务”品牌,创造了“有限里程,无限服务”的客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了超越期待的服务与关怀。

近两年来,国内疫情反复,解放轻卡恪守“感动服务”的初心,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暖心服务,一直守护在卡友身边,为卡友们提供多方面的坚实保障。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反复,解放轻卡的感动服务从未缺席。他们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多举并措,开展护航行动,与卡友守望相助。疫情居家期间,他们仍通过电话值守,积极调度、加班加点来完成维修、救援等工作,竭尽全力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你冲锋在前,我全力支援。”这是解放轻卡对所有奔赴在运输一线的卡友,作出的最有力量、最暖心的承诺。

品质行天下,服务赢未来。让每一名用户都真正的满意而归 就一定能赢得市场的“金口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