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厉害!江苏32%的卡车市场被解放承包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分享按钮

  燃动不熄的引擎,驶向广阔的通途,2018年5月8日,一汽解放2018款J6L载货车江苏区域投放仪式于古城苏州圆满落幕。一汽解放领导,经销商领导以及现场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2018款J6L载货车的全新启程,领略了一汽解放品牌持之以恒的造车工艺和领先科技。



  活动伊始,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先生首先登台,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感谢,分享了解放品牌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达了对2018款J6L载货车未来市场表现的期待。随后,钱恒荣总经理与受邀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全新一代解放J6L载货车,载着品牌的企盼,载着车主的愿景,于江苏地区正式投放。




  在交付车辆的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歌舞、诗朗诵、游戏、抽奖等环节,广大车主及卡友在欣赏表演、参与互动的同时,更能收获一份来自解放品牌的馈赠与惊喜,在欢快和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解放品牌历经60年沉淀后,诠释的全新文化,焕发的崭新光彩。



  作为国内卡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以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先进的理念,完备的服务,铸就销量的持续领跑。今年1-4月间,解放品牌累积销售产品11.7万辆,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其中,江苏地区市场份额达32%。此次走进苏州,既是对优势区域的巩固,更是对用户信赖的回馈,一汽解放,必将以卓越的产品,为广大支持和信任解放品牌的企业、用户,创造价值,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建设,贡献力量。



  伴随江苏区域订单总量238台的最终公布,本次一汽解放2018款J6L载货车江苏区域投放仪式圆满落下帷幕。销量的累积,是客户的认可,更是解放品牌的全新起点。未来,一汽解放将延续一如既往的品质追求,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为自主品牌的研发和销售,为国产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担起职责,竖起标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