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专为快递运输打造 轩德·翼6 4×2载货车!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现如今,电商行业的火爆滋生了庞大的快递运输市场,想要在这一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拥有一台优秀的快递运输车辆就非常的关键。轩德·翼6 4×2 载货车,低油耗、强动力、大方量,用它跑快递实在是太棒了!

WX20220527-102022@2x.jpg

大方量 装的多

通过优化进气系统布置、优化底盘结构布置、装配重心低、直径小的轮胎,采用一系列措施降低车架离地高度,提升货厢内部高度至2880mm,货厢可利用空间加大,货厢容积可达70m³。

WX20220527-102029@2x.jpg

低油耗 省到就是赚到

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大幅优化了空气导流性能;保险杠上下延面造型经过低风阻优化设计,让风阻更低:通过这些设计,大大地减低了流体对驾驶室的的阻力,有效降低油耗。

WX20220527-102037@2x.jpg

优化动力总成速比的匹配、热管理精细化标定、动力附件阻力优化、降发动机附件功耗、智能省油等12项降油耗技术研究应用 。油耗更低。

技术引领 更可靠

整车匹配成熟可靠核心零部件,通过动力系统模块化规划及排放后处理系统模块拓展,实现不同动力总成技术平台统一,精简产品系列、降低零部件品种;完成售后故障率高的前20种零部件结构、性能优化,零部件故障率下降63%。故障率低,让您省心。

WX20220527-102044@2x.jpg

轩德“翼”6 4×2载货车,低油耗、强动力、更可靠,用它来跑快递运输,将是不错的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