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读懂这轮新政策,金杯T52帮你走上致富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分享按钮

  正所谓成也政策,败也政策,各种政策的改变对于货运行业的影响无异于“改天换地”。5月16日,在李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两证”的政策被正式提出,乍一看之下,很容易让人以为货运行业将进行一轮大的洗牌,难道小型货车将被取消货运资格?众多老司机即将面临失业的境地吗?



  事实其实并非如此,细看新闻内容,新规的本意其实是指自施行之日起,4.5吨以下的货车不必办理经营许可证,也可以跑车挣钱啦。以河北省车友为例,一辆双排金杯T52小卡车,往年每年都需要进行一次年审,不光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还要花费450元左右的费用。而新规的实施,4.5吨以下货车营运证的取消,则意味着车友可以省下大把的时间与审批费用,小卡车货运市场的“钱”景,在一夜之间忽然形势一片大好,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也迎来了一个绝佳的时机!那么如何开源节流,在新政实施的节骨眼上挖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这辆金杯T52,你绝对值得拥有!



  金杯T52,轻卡级装载同级称王!


  货运行业讲究的就是个效率问题,效率越高,自然挣得越多。小卡车司机怎样提升效率?选购一辆肚量大,装得多的好车自然首当其冲!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小卡车主要有金杯T52、长安跨越王以及长安神骐几大车型,而通过详细的比对,其承载能力也都一目了然。



  同为双排双轮,金杯T50拥有同级之中最大的货箱尺寸,装载水平直追轻卡。其1.66m3的货箱容积也比长安跨越王1.63m3、长安神骐1.53m3的表现要宽敞的多,在运送大宗货物如家具、桌椅等物品时,能提供更宽敞的装卸空间,也可装下更多的物品,有效提升运输效率。


  节流有道,收入更上一层楼除了提升运输效率,节省开支也是提升收入的必经之路。相信长期奔波在第一线的各位老司机,都有自己的一套“省钱大法”,而节油,自然也是其中绕不开的一个话题。



  华晨鑫源汽车公司生产的金杯T52,搭载了型号为DLCG14的1.5L轻量化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32牛·米,搭配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拥有极为出色的动力与爬坡能力。而由于轻量化发动机的存在,这辆同级第一的装载王,其空载时8.93L/100km、满载时10.56L/100km的油耗在同级之中也无可匹敌。



  与跨越王、神骐两款车型相对比,金杯T52每100km可节油1-3L,每公里油费不到5毛钱。到处求购各种燃油添加剂、节油宝的时代,也可以说是一去不复返了。



  曾经有段子说赚钱的方法都被写进了刑法里,但小编要告诉你的是,赚钱的方法全都隐藏在政策里。你与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仅仅差了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怎么样,了解了这一轮新政策的你,还不快来拼一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