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轩德X3快递版载货车为城市物流注入新活力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眼下,受益于第三方物流和电商企业的迅速发展,城市物流需求增大。物流运输结构也从传统能源型物流运输向高端精准消费型物流升级。电商快递、冷链、健康医疗等高附加值的产业运输引导着现代物流运输的高端化发展,加上用户运营理念的改变,不断推动着高效物流运输需求的升级,高端物流用车快速增长已经是大势所趋。


  为此,针对城际快递物流配送,陕汽·轩德康明斯系列率先全新打造陕汽·轩德X3 6X2快递版载货车。



  此款车正是经过深度的市场调研,融入细分市场需求,依托陕汽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为广大货运客户专属打造的快递版公路运输车辆,旨在助力中国城际快递物流产业高速发展。


  针对快递行业的特性,陕汽·轩德X3 6X2快递版载货车还搭载天行健智雅版车联网服务系统,具备车队管理、运行管理、油耗分析、行车监控等多种功能。可提供驾驶行为分析指导、行程路况管理、行程记录管理、车辆定位等多项车队管理和运行管理辅助功能,轻松实现车队远程实时管控。


  陕汽·轩德X3 6X2快递版载货车已经以优异的表现赢得多数客户的青睐。未来,陕汽·轩德团队也必将以一流的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快递运输业的客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