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本月以来2000余辆货车在天津这地方被罚!去天津港运货走这条路线不被罚
文章来源:天津交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分享按钮



  本月以来,天津塘沽支队查处货车闯禁行等违法2000余起,酒驾违法50起。


  天津大道为连接中心市区和滨海新区的快速客运道路,货车闯禁行不但对客车行驶构成安全隐患,也破坏了天津大道及周边道路环境。


  自天津大道建成以来,交管部门不断加强对闯禁行货车的治理,但因一些不常来塘沽的外埠货车驾驶人不熟悉限行规定,误驶入货车禁行的天津大道。同时,也有一些货车驾驶人虽然知道天津大道的限行规定,却总是心存侥幸,认为夜间12时后不会有交警在路面检查,便将货车驶入天津大道。夜间闯入天津大道的货车,随后多会从塘沽繁华区内的泰达大街、营口道等道路呼啸而过,满载的渣土等货物不时洒落,加之这些车辆往往同时存在超载违法行为,不但干扰了居民夜间休息,更破坏着路面环境。


  为切实解决大货车闯行天津大道对塘沽道路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5月份以来,交警塘沽支队已连续开展共7次日检、夜检,设置相关点位70余处。



  据了解,在本月以来的治理行动中,交警塘沽支队将勤务方式延长至24小时。在天津大道沿线各出入口设置固定警力,对违法货车进行劝导、处罚,并指挥过境货车绕行其他道路。同时,塘沽交警也联合滨海新区建交局,对塘沽火车站货运场站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共商对策以解决由火车站货场处罚的大货车对周边居民生活带来的安全及噪音干扰问题。


  行动中,交警塘沽支队还与交通运输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通过不到一个月的强化治理,近期天津大道及周边区域交通秩序已得到明显改善。


  交警塘沽支队提示广大货车驾驶人,交警还将不断加大对驶入天津大道等禁行区域货车的查处力度,天津大道各入口处设置有明显的货车禁止驶入交通标志牌,对于“违反禁行标志指示”驶入禁行区域或道路的货车,驾驶人将被处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本月以来,塘沽支队查处货车闯禁行等违法2000余起,酒驾违法50起。同时,交管部门提示广大货车驾驶人:在出行前应合理规划路线。



  需要驶往天津港内进行货物运输的车辆,可以绕行滨海新区塘沽的西中环快速路,途经港城大道、塘汉快速路、东海路驶入天津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