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首批轻量化载货车试制下线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研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继2016年成功推出L3000 4×2载货车,填补了陕汽小吨位载货车空白后,近期,经过载货车项目组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又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L3000 6×2轻量化载货车在汽车工程研究院顺利试制下线。



  为了进一步拓展中小吨位载货车市场,丰富载货车产品系列,提升陕汽载货车的市场竞争力,根据载货车项目组策划,汽车工程研究院承担起了L3000 6×2轻量化载货车开发任务。为了该产品能够尽快上市销售,汽车工程研究院在接到开发需求后,在院领导的周密部署安排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产品开发过程。他们工作倒推,确定各项开发工作节点,积极协调发动机、桥等关键总成资源,设计人员进行了多种设计方案的对比,经过四轮评审,最终确定了最优的方案,他们加班加点只用了短短半个月就完成了设计任务。在样车试制阶段,试制厂能够提前识别样车变化点、风险点,制定工艺方案,在设计人员现场服务配合下,以最快速度解决了试制过程暴露出的问题,仅用了三个昼夜就按计划圆满完成了样车试制任务,管线路布置也体现了最新的优化效果,为三月底前完成整车及油耗公告试验节约了宝贵时间。研发人就是以这种不等不靠,踏实肯干的作风,践行着袁董事长“123456”的发展理念,为公司新产品的快速推出,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