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挂车 >> 正文
让甩挂运输车 甩起来:创虎6x2甩挂运输车 悄然发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1日
分享按钮

  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社交、购物、娱乐都浓缩在方寸手机之中。不仅如此,其影响更是延伸至基础行业,特别是对交通运输产生了巨大影响。资料显示,近年,运输业的组织化、信息化程度大幅提高,以往“小散弱差”、“小黑板找货源”的情况,大幅改善。

  随着“ 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信息化快速发展,为甩挂运输提供有利环境的同时,解决了企业无法控制整个运输过程的难题。通过可视和可控,实现运输的最高效率。甩挂运输车采用“一车多挂”,“停挂不停车”的运输模式,提高车辆运输效率,也大大提升了车辆使用率。因此,车辆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运输的效率,不难想象,如果“一车”出现问题,整个运输将会面临瘫痪,更无从谈起降本增效的目的。

  市场需求是企业发力的着力点。为迎合物流运输的新变化,四川现代在今年陆续推出创虎危化品、冷藏车、畜牧车等细分产品,特别是,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创虎6x2甩挂运输车,凭借创虎品牌的良好口碑受到了众多物流企业的关注。

  9气囊空气悬挂 优势独显

  创虎6x2甩挂运输车搭配了德国康迪泰克9气囊空气悬架,相比传统的片簧式减震设计,整备质量更轻,同时在行驶中也减少了道路对车辆的冲击,有效保护了货物。该车还装备了WABCO ECAS电控操作装置,便于摘挂和上挂,大大节约了用户的运营时间,提高运输效率。利用悬架的可升降性还可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使车辆在隧道、涵洞等狭小的空间里也可以灵活运作。

  创虎6x2甩挂运输车堪比6x4车型的承载能力,维护保养成本又接近4x2牵引车的水平,因此,在物流领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舒适性比肩乘用车 驾乘体验一流

  甩挂运输,提高了工作效率,但同时也意味着司机在驾驶室待的时间更长。对于跑长途运输的司机来说,驾驶室的舒适性很大程度影响了司机的休息质量,从而也关系到行车安全。

  相信对四川现代创虎有所关注的人都知道,创虎重卡的驾驶室就像是一个移动的豪华宾馆。四点气囊悬浮设计,加上豪华的内饰、符合人体工学的中控台和宽大的卧铺尺寸,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集舒适与安全于一身的驾驶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配备了独立空调。该空调由电力驱动并且设置有低电压保护系统,车辆不会因为使用空调馈电而无法正常启动,即使在停车状态下也能运行大约4小时左右。独立空调的设置让驾驶员轻松应对极寒酷暑的天气,无论行驶到哪里,都能感受到舒适的驾乘环境。

  黄金动力+可靠品质 为你保驾护航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现代Powertec 发动机,最高可达4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300牛米。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创虎的发动机起步就是国五排放,符合当下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环保需求。

  创虎6x2甩挂运输车继承了创虎系列产品的优良性能,集合了韩国先进的卡车制造技术。车身、车架等主要部件钢材均采用进口高强度钢材,大幅提升了车辆刚性,确保车辆适合在各种工况下的高强度运载工作。

  安全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克诺尔品牌的气路部件以及全车盘式制动,制动性能良好,提高了安全系数。车辆在空车状态或冰雪路面行驶,驱动力不足时,ECAS系统会将轴荷转移到驱动桥,提高整车驱动力,保障了行车安全。

  随着目前公路标载化的进行、高速物流的普及,6x2甩挂运输车在燃油经济性及维护保养成本等方面的优势逐渐显露。四川现代也会紧跟趋势,立足用户需求,在细分市场上稳扎稳打,实现商用车市场的全面布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