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天天喊口号降低物流成本,不如湖北省政府真金白银降10%高速通行费!
文章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9日
分享按钮

  昨日(5月17日),从湖北省政府举行的降低企业成本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6月1日起,湖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收费标准将总体降低10%左右,以促进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

  按湖北省现有通行费收入的规模测算,降低收费标准后,全年可降低社会通行成本约18亿元。

  同时,湖北将加大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推广应用力度。降低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维管费的征收标准,由车辆通行费清分后实际通行收入的3‰降至2.5‰;延续对ETC客车用户5%优惠政策,对使用通衢卡电子支付的货车用户给予10%优惠;力争ETC覆盖率达98%以上;加强对单位集团客户、货车的电子支付推广应用,力争全省电子支付客户突破150万户,电子支付率达25%以上。此外,湖北还将完善多式联运网络,切实降低物流成本,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