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奔驰Econic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奔驰Econic


  作为市政服务、联合货运和短途配送领域的纯正专用车,Econic具有您期望的所有品质。无论是什么应用领域,从废物处置到消防服务或机场地面服务,Econic都完全符合要求。新Econic半挂牵引车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您在短途配送、工厂作业和城市物流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石油依赖性结束:生物质以及由生物质制成的生物气有助于持续消除对有限原料的依赖性。作为可持续、便宜和环保的能源组合,生物气的技术和经济潜力尚未被完全利用。这个潜力非常大!在生产生物气时,所有可发酵的废物都适合作为原料:污泥,生物废料,有机肥料,甚至以前未使用过的植物和植物部分。许多可用的原料几乎没有成本;平均60%的甲烷产出比例使生物气成为了可行、高能并且二氧化碳吸收与排放平衡的汽车用燃料。

  生物气的优势:

  二氧化碳吸收与排放平衡,低排放;

  在环境区不受行驶限制;

  噪声特别低的运行:非常适合夜间使用;

  其他益处包括节省燃料成本、机动车税、TollCollect道路通行费以及养路费;

  提升公司和地方当局的形象

  可靠、清洁、经济

  尤其在发动机输出功率和部署方面,客户对Econic有着许多要求。但是,这对于Econic来说根本没有问题。Econic具有低噪声、强劲和耐久的特性(尤其在低扭矩时),并具有卓越的环保特性。Econic的环保发动机采用了众多创新技术,从而实现低噪声运转、低燃料消耗和低排放。甚至在停停走走的交通状况中,6速自动变速箱(标准配备)也能够几乎没有损失地向车轮传输动力。行星齿轮式驱动桥是最适宜的驱动系统。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