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欧洲卡车企业集体暂停在俄业务!阿根廷向卡玛兹卡车抛出橄榄枝!
文章来源:今日俄罗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俄罗斯和阿根廷商业俱乐部成员波利库西尼奥向记者表示,尽管受到西方制裁,俄罗斯和阿根廷仍将继续推动在阿根廷开设卡玛兹卡车装配厂的项目。

WX20220505-102719@2x.jpg

一个俄罗斯企业家代表团于去年12月访问了阿根廷,其中就有卡玛兹汽车工厂的代表。俄罗斯斯驻阿根廷大使德米特里·费奥克蒂斯托夫随后告诉记者,阿根廷正在向俄罗斯提出在该国成立卡玛兹组装厂的建议,这个拉丁美洲国家对本地化生产很感兴趣。

谈判代表库西尼奥指出:“Jose Clemente Paz市(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市政府负责人提议在工业园区内开设卡玛兹卡车装配厂。我们已经举行了几次会谈,包括与各公司的财务经理进行会面,他们已经参观过现场和到访过市政府。”

预计该工厂将从零开始建造,将雇用当地工人,但工人们将接受俄罗斯专家的培训。为此,计划开设一个培训中心。

库西尼奥补充说,该工厂的产品既可供应给当地市场,也可以供应给其他南美洲国家。

他强调:“目前的局势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我们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从一个友好国家撤回手,正相反,我们准备把手握得更紧。由于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现在存在一些限制,但我们知道这只是暂时,都会过去的。我们希望现在就开始在卡玛斯工厂和阿根廷之间建立关系,我认为这是合适的时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