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Hyliion携手康明斯在北美卡车市场推出天然气Hypertruck ERX 动力总成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日,8级重卡电气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提供商Hyliion (NYSE:HYLN)和康明斯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优化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将其作为发电机应用到Hyliion公司的Hypertruck ERX动力总成。

WX20220711-101011@2x.jpg

Hypertruck ERX是Hyliion公司针对半挂卡车开发的电动增程器,通过车载发电机为电池充电,从而为卡车提供动力。Hyliion与康明斯联手,计划将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与Hypertruck ERX动力总成集成,并获得关键的环保认证。 

康明斯全球动力总成集成总经理J. Michael Taylo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Hyliion合作,为北美重卡市场提供创新的电动增程器和天然气动力总成。天然气解决方案是实现零碳排放的重要途径。将康明斯发动机与Hyliion公司的Hypertruck ERX解决方案集成,可为客户提供多种燃料的动力总成选择,助力其实现其可持续发展。”

Hyliion公司的Hypertruck ERX通过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可实现高达1,000英里的续航里程。Hyliion Hypertruck ERX集成康明斯12N天然气发动机后,用户可借助遍布北美的700多个天然气加气站,经济快速地补充燃料。

Hyliion和康明斯是行业中使用替代燃料技术的先行者,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在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性能表现的同时,满足严苛的美国环保署(EPA)和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排放标准要求,推动行业加速迈向零碳排放

Hyliion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Healy表示:“两家公司拥有同样的愿景,致力于推动卡车商业运输更可持续发展,双方的合作无疑将为运输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获得美国环保署(EPA)和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排放标准认证是实现生产的关键一步,我们期待与康明斯合作,尽快将Hypertruck ERX投入市场,对环境改善产生积极影响。”

配装康明斯12N天然气动力的Hypertruck ERX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产。

Hypertruck ERX增程器

Hypertruck ERX™电气化动力总成,通过车载天然气发电机为电池充电,用于8级商用卡车,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帮助用户降低运营成本,减少排放。借助遍布北美的700多个商用车天然气加气站,可满足快速加气及远距离运输需求。并且,当车辆使用可再生天然气作为燃料时,还可实现负碳排放。

Hyliion公司

Hyliion致力于通过领先的电气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降低8级重卡碳强度及温室气体排放。利用先进的软件算法和数据分析功能,Hyliion为车队提供了简单、高效的系统,与现有运营系统无缝集成的同时,助力车队减少燃料和运营费用。Hyliion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设计、开发和销售用于8级重卡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减少商业运输对环境的影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