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牛年大促:庆铃高效能轻卡最高优惠10000元
文章来源:庆铃车友汇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2020年,虽“鼠”不易,我们已迈步从头越。

2021年,“牛”转乾坤,我们将开启新征程。

值此2021年开年之际,为感恩广大消费者36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庆铃汽车特推出“牛年大促”超值钜惠,优惠车型包括经典100P轻卡、M100中体轻卡、KV100宽体轻卡,最高优惠10000元,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助消费者新年实现高效物流更好“运”。

庆铃五十铃100P

9.98万元起

庆铃五十铃100P成名于上纪世九十年代初,是当时大企业和行业单位的可靠工具,之后经过20多年的市场洗礼,10余次的升级换代,这款国民轻卡以其高效、可靠、耐久、环保、舒适、省油,持续领跑轻卡市场,服务城市物流配送及中短途运输用户,赢得了更多用户的深度信赖。在中国用户手中,运营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庆铃100P比比皆是。

KV100宽体轻卡

10.98万元起

满足城市物流用户对于高效运输的需求,KV100采用宽体三人座驾驶室,更方便;全新动力提升,更强劲;前后桥加强设计,更稳定;18m³、21m³货厢,更能装;可靠省油的动力总成+轻量化底盘、货厢,其百公里油耗比同品低10%以上,是一位实力均衡的城市物流“多面手”。

M100中体轻卡

10.88万元起

庆铃五十铃新一代高品质高性能M系列轻卡,在2020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产品性能,深受轻卡用户的青睐,树立起轻卡行业新标杆的形象。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是卡友事业的好帮手,还带来驾驶的愉悦感和对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自信。

新的一年,庆铃汽车将继续发扬:产品-高效可靠“老黄牛”,创新-引领行业“拓荒牛”,服务-真情真心“孺子牛”的精神,以卓越品质、亲民价位、精益售后,助用户花更少的钱开“牛”车、交“牛”运、发“牛”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