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大单不断!5月谁是签单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分享按钮

5月份,随着全国各地疫情的好转,物流市场逐渐恢复正常,卡车市场捷报频传,运营良好,交车不断!下面一起来看看,各大卡车企业5月份的成果!

重卡

重汽成商:100辆纯电动渣土车批量交付

5月10日,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简称:重汽成商)“携手‘卫’蓝·大美青白江——成都豪沃100辆纯电渣土车订单交付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厂区内隆重举行。

此次批量交付的成都豪沃V7-X纯电动渣土车,是企业倾心打造的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拥有豪沃-V系百万量级底盘平台,技术成熟,车辆零部件可靠性高、通用性高。成都豪沃V7-X纯电动渣土车,充电版可2小时充满,换电版可实现5分钟完成换电,保障高效运营。三电系统采用防水防尘防火技术,经过了300余项实验验证,安全可靠,无惧水流冲洗,防水等级可达IP67。同时,车辆搭载智慧重汽系统,实时监控车辆使用状态、运行情况、地理位置,可实现电脑、手机 APP 终端连接,满足不同城市政府监控平台的接口需求。

WX20220602-095715@2x.jpg

陕汽重卡:1000辆新能源车辆战略合作正式签订

5月28日,陕汽重卡新疆区域1000辆新能源车辆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

现场,新疆昆邦物流有限公司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新疆启源焕电科技有限公司、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新疆恒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方企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充分聚合各方优势,进一步推动新能源重卡绿色交通生态圈达成深度融合,并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最终实现1+1>2的效果。

WX20220602-095723@2x.jpg

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康明斯轻量化牵引车在沧州批量交付

5月1日,首批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康明斯轻量化牵引车成功交付。此次交付的轩德·翼3康明斯牵引车,整车采用高强度单层车架、轻量化板簧、轻量化轮毂、铝合金储气筒等轻量化设计,减重不减质,在保证车身轻巧的同时也保证了耐用度和安全性,超越同级别的牵引车;除了车身设计方面,动力方面也有保障,采用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更低,满足了客户的盈利运输需求。

WX20220602-095729@2x.jpg

东风商用车:80辆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用户

5月29日,广东石化行业大客户-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80辆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车仪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茂名举行。

WX20220602-095737@2x.jpg

欧曼超级重卡:欧曼国六安全之星成功交付客户

5月26日,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东营富海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福田戴姆勒汽车东营区域危化品安全之星大客户的交车仪式暨全场景解决方案签约仪式。

此次交付的欧曼国六安全之星可实现自动驾驶,它装载的采埃孚智能自动挡变速箱,可以降低驾驶的疲劳强度,还能提高运输的安全性。同时与手动挡车型相比,欧曼国六安全之星可节油10%,每台车每年可节省油费2-3万元,助力用户降本增效;同时自动挡更容易招聘到司机,有效解决物流公司司机缺少的问题。

WX20220602-095744@2x.jpg

上汽红岩

精彩亮相俄罗斯BAUMA展 现场签单120辆

近日,第二十二届俄罗斯莫斯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22)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中心(CROCUS)成功举办,上汽红岩携旗下6款实力车型再次亮相,以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实力斩获如潮好评,现场签单120辆,一展“红岩造”的不凡魅力。

WX20220602-095751@2x.jpg

4X2抢险救援车批量交付西藏消防

5月30日,伴随着礼炮轰鸣和掌声雷动,红岩抢险救援消防车交付仪式在西藏隆重举行。红岩4X2抢险救援车采用品牌旗下的消防车专用底盘,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与造车经验,用可靠稳定的产品性能为消防战士保驾护航。它搭载的高原版科索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1250N·m,以强大动力征服不同路况之余,整车更得到了15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验证,能应对-35℃~+45℃极端温差及5000米高海拔等严苛环境的挑战。

批量国六自卸车江西交付

5月14日,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车仪式在江西赣州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C6自卸车在保障整车安全、耐用的前提下,从材料、部件、结构三个方面进行优化减重,成功“瘦身”约300kg,底盘整备质量也控制在11.2吨以内。更加“轻盈”的红岩杰狮C6自卸车,为用户的每一单业务预留了更多承载量,让每一次运输都有更好“钱景”。

WX20220602-095803@2x.jpg

徐工重卡:全国各地火热交车

100台2022款漢風P5批量发车

5月中旬,100台徐工漢風牵引车焕新出发,奔赴物流市场一线。漢風P5自重仅7.6吨,整车及关键零部件B10寿命150万公里,历经多轮高原、高寒、高温环境试验,可靠性、经济性高。

WX20220602-095810@2x.jpg

50台徐工纯电动牵引车再出击

近日,徐工汽车于山东日照斩获50台徐工E7充换电牵引车订单,服务于某大型物流企业的钢材运输短驳,首批25台已完成交付。

徐工充换电一体牵引车仅需3-5分钟换电即可“满血”运营,每10万公里可节省约1000小时充电时间,50台全年约节省200万升柴油,减少碳排放6250吨。

WX20220602-095817@2x.jpg

漢風P5牵引车批量交付河北市场

近日,冀南营销中心联合石家庄当地经销商向大客户批量交付徐工漢風P5牵引车!

漢風P5牵引车是轻量化大潮中的强力王者,它采用10.5H潍柴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6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100N.m,动力强劲;匹配行业主流的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后桥,组成行业黄金动力链,并保留了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大梁,在不减配的情况下达到了7.6吨的领先自重,真正做到了“同行不同利”。

WX20220602-095824@2x.jpg

汉风P5牵引车批量交付安徽市场

5月中旬,徐工汽车安徽营销中心协同当地经销商,向客户批量交付徐工汉风P5牵引车。

徐工汉风P5牵引车是徐工汽车针对中短途运输定制化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研发,打磨,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的技术创新,凭借低自重、高舒适、高安全、高效率等优势,成为了中国重卡界的标杆产品。

WX20220602-095831@2x.jpg

轻卡

东风轻型车:392台东风凯普特交付使用

近日,东风轻型车向京东物流首批交付东风凯普特392台。本次交车不仅意味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同时也证明了像京东物流类的头部物流企业对于东风轻型车的认可,东风轻型车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WX20220602-095839@2x.jpg

重庆长安:1341辆轻型商用车出口南美

5月5日出口南美市场的1341辆车辆完成发运交货。此次出口南美重点市场的1341辆车主要是长安跨越王X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过硬的品质及完善的服务机制取得国内外青睐,多次出口至埃及、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获得众多消费者喜爱,成为中国在海外商用车市场的名片之一。

WX20220602-095847@2x.jpg

江淮轻卡:抗疫1号医废转运车在多地交付

50台抗疫1号医废转运车携手大地维康为抗疫保驾护航

目前,大地维康负责收集和处置杭州市11城区3县市6000多家医疗机构及相关单位产生的医疗废物,拥有抗疫1号帅铃医疗废物转运车等系列车辆50余台。

近期,在部署疫情医疗废物运输工作时,大地维康联系到江淮帅铃杭州祥锐经销商,紧急加购三台医疗废物转运车。杭州祥锐接到订单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主动上门交付新车,为医废物品运输和抗疫工作提供了及时有效的运输保障。

10辆江淮轻卡医疗废物转运车交付安徽用户

5月6日,10辆江淮轻卡医疗废物转运车在江淮专用车公司正式交付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医疗废物的转运要求,基于帅铃Q6和帅铃Q7打造的医疗废物转运车,采用双重全密封不锈钢厢体,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且密封性好,厢内降温速度快、散热慢、保温效果好,还拥有诸多医疗废物转运专属设计,能确保医疗废物从产生点安全转运至集置点。

WX20220602-095854@2x.jpg

上汽轻卡:200台配送车交付河北飞利浦

5月28日,飞利浦空调奖励优秀经销商的上汽轻卡福星S70厢式货车,发车仪式在石家庄河北策全展场隆重举行。2022年飞利浦空调计划奖励给渠道商上汽轻卡250台,本次首轮交付15台。

WX20220602-095900@2x.jpg

庆铃汽车:300辆氢能物流车投运重庆

5月20日,以“氢 5.20零碳时代 铃动未来”为主题的氢能新生态共建会议在民生综合物流基地举行。来自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庆铃汽车)、民生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民生物流)、博世氢动力(重庆)有限公司(简称:博世氢动力)和重庆泷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泷通科技)的领导及各方代表,就搭载博世氢燃料动力总成的庆铃商用车展开采购、技术服务、市场推广以及商用化运营的合作展开讨论。 

作为物流龙头企业,民生物流和泷通科技将采购不少于300辆氢燃料电动车,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首批30辆氢燃料电动车的采购与交付。

WX20220602-095910@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