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产品,荣膺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2月9日,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活动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行。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和南汽研究院申报的《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产品》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发起并会同国内地方相关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红星奖是国家级的政府公益奖项,备受行业和政府认可,被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

2020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共有来自国内外5000余家单位超过7000件产(作)品参评。来自中车、华为、海康威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联想、小米、浙江大华、中兴通信、中国移动、北汽、京东方、格力、博奥生物、东软医疗、美国惠而浦、德国西门子、瑞士ABB、日本松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积极报送最新产品。经过40余位专家评委专业、客观、公正的评审,共有400余项产(作)品获奖。

《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产品》第六代上汽轻卡H系列外饰采用劲动美学设计理念,体现力量与速度的结合:前保与格栅的无缝化前脸设计打破了卡车固有形象;三重檐动感格栅搭配八边切面点阵网格,细节丰富,光影动感;鹿角日行灯设计使得整车姿态扎实,增强整车视觉识别度和宽广度。内饰采用贯通层叠设计,增加了内饰空间感。分色双纹理色彩搭配,营造简约温馨的卡车使用环境。多彩内饰满足用户C2B需求。多样化材质的点缀应用,提升内饰视觉品质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