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雷霆万钧,集结海外新军 ,列阵出击!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上汽轻卡依托上汽海外渠道资源优势,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海外型谱覆盖, 2022年6月南美大区通过精准的市场产品定义,将上汽轻卡福星S系列汽油机产品成功导入市场,第一批次80台福星S80与福星S100汽油机产品顺利下线交付。兵贵神速,上汽轻卡产品开发及制造发运团队积极响应,不但确保了品牌上市初期供应紧张局面带来的风险控制,也启动了市场端的预热和推广工作!

WX20220623-094451@2x.jpg

同年4月上汽轻卡440台顺利抵达连云港港口,全球通达。上汽轻卡海外团队持续聚焦海外中高端市场,市场定位十分准确,通过不断的产品优化升级,根据市场使用场景将客户需求最大化,该车型已在当地具备良好口碑,需求大幅度增长。上汽轻卡,雷霆万钧,集结海外新军,列阵出击!

WX20220623-094502@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