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路向北 他们来到了华菱星马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华菱星马商用车凭借着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经济省油等优势迅速走红市场,许多客户不远千里慕名来到华菱星马进行参观考察。7月24日上午,华菱星马又迎来了广东天达集团的客户代表。华菱星马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客户参观了华菱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和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并与客户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739.jpg

  客户一行首先来到重卡生产车间,从板材、模具开始参观,经过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工艺生产车间。李兵向客人们介绍道:“华菱车首选宝钢板材,驾驶室安全可靠;焊装车间全自动机器人生产线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确保了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涂装车间,先进的涂装工艺、一流的喷涂设备,保证了每一辆车身的外观质量都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华菱重卡变截面车架大梁、鱼腹式构造保证了发动机整体布置的散热循环和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804.jpg

  随后,客户一行走进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汉马动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过程。李兵介绍说:“汉马动力是华菱星马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端重型发动机,起点高、技术新。为了保障发动机品质,生产车间常年恒温装配,整个生产系统实现了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产品优势看得见,比如,我们的连杆,涨断式连杆,减少加工误差,品质更有保证;整体式缸体缸盖,双层水套,结构好,冷却好,可靠性强;顶置凸轮轴传动简单,可靠性高,同时降低燃油消耗;ECU接口从下往上,防止整车电路因为下雨或洗车等造成的短路;螺栓采用卡迈锡高强度螺栓,从材质到设计都比国内其他品牌先进。从技术设计、生产工艺和材质选用都有效保障了产品品质,客户可以放心购买。”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810.jpg

  为了加深了解,客户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详细咨询了汉马发动机的情况,特别是发动机监控智能化管理情况。据介绍,目前,华菱星马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已经实现了车辆监控、历史轨迹回放、金融锁车、还贷提醒、电子围栏、偏航报警、油耗和数据分析报告、超转速报警、远程故障诊断、故障维修指导、大客户管理等功能,为客户提供车辆的实时监控、油耗分析、安全监控、违规报警等服务,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同时,华菱星马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也将厂家、车主、大客户、金融、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多层次、全方位有机的结合,为智能重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815.jpg

  经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客户一行纷纷表示,华菱星马生产设备先进、工艺精细,此次来加深了对华菱星马的认知和了解,对产品更有信心,希望以后能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