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汉马科技:聘任丁哲为副总经理!总经理薪酬下调6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据了解,此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丁哲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时,董事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2021年7月修订)的议案》。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两部分构成。基本薪酬是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担任相应岗位履行工作职责所得的基本报酬。绩效薪酬是指根据公司完成经营目标的情况及高级管理人员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经公司董事会进行绩效考评而获得的薪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与今年4月份修订的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相比,有所调整。调整后的办法显示,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均为税前薪酬,总经理的年度薪酬总额为100万元,较之前修订版的160万元下降60万元,增加了副总经理(分管营销)的年度薪酬额度,为90万元,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年度薪资总额,与4月份修订版相比没有变化。

WX20210727-093129@2x.jpg

此次公布的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

WX20210727-093142@2x.jpg

4月份修订的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

此外,在其它细则方面也有所变化。此次公布的办法增加了副总经理(分管营销)年度薪酬的构成占比,副总经理(分管营销)的基本薪酬占年度薪酬总额的40%,绩效薪酬占年度薪酬总额的60%。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的构成占比仍为基本薪酬占年度薪酬总额的60%,绩效薪酬占年度薪酬总额的40%。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薪酬按照月度平均数分月支付。

明确了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薪酬按照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依据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予以考核,并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支付,而4月份修订版的内容为“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薪酬按照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依据绩效薪酬部分的70%—130%予以考核,并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支付。”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丁哲,男,汉族,1974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8 年 7 月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程控交换专业。2002年1月至 2017年1月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北汽福田重卡事业部营销分公司经理、配件公司常务副经理、服务管理部部长,重机事业部海外业务部部长,商务汽车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服务总监,环境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2月至2018年4月在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担任集团总裁助理。2018年4月至2020年10月在绿驰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工作,担任营销副总裁、品牌和营销中心总监。2020年11月至2021年6 月在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担任重卡事业部副总经理。2021年7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