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云南网友反映 黄标车报废补贴未到位!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云南曲靖宣威市一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向省委书记陈豪留言,反映黄标车报废补贴一直未到位。宣威市公安局回复称,待政府补助经费到位后立即兑现。

  这名网友说,自己于2018年12月26日在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注销报废了一辆东风牌皮卡车,并提交了黄标车淘汰补贴申请表和所需材料,但至今没有领到补贴资金,且多次电话询问未果。

  宣威市公安局回复称,按照宣公联发【2018】1号《关于印发宣威市提前淘汰黄标车补贴办法的通知》,该市共有黄标车3066辆,其中重大型黄标车429辆、中型黄标车300辆、轻小型黄标车2327辆、微型黄标车10辆,符合政府政策补贴的车辆2033辆。

  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环保部门开展辖区黄标车补贴的申请、受理、审核及发放工作,已利用省级补助经费1374.05万元完成1594辆黄标车的补贴发放工作,剩余439辆需要兑现补贴资金3868500元。

  目前,宣威市提前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多次向宣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汇报,但至今财政未拨付补助经费,宣威市提前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待政府补助经费到位后将立即兑现剩余车辆的黄标车补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