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岂止于大!550马力低地板驾驶室汉马H9值得入手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9月13日,全世界“果粉”又迎来了令他们“肾疼”的大日子——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也不负众望为他们献上了一份大礼:史上最大也是最贵机型iPhone XS MAX。作为苹果旗舰产品,该款手机拥有了更大屏幕尺寸和更强处理器,但在国产机型实力和口碑日益崛起的形势下,其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果粉”考虑再三,很多人恐怕只能忘“果”兴叹。同样作为旗舰产品,华菱550马力低地板驾驶室汉马H9就显得十分贴近用户,不仅价格会亲民,在软硬件上更是大有可观。



外观大气时尚 轻易hold住大场面


汉马H9低地板驾驶室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运用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结合现代建筑造型元素,使得整体线条更加简洁,层次分割更清晰,塑造出简洁、稳重、动感的视觉新体验,彰显奢华品牌新形象。整车在保留原有大气沉稳气质的同时更加时尚动感,非常符合现在不断年轻化的卡车司机群体的审美,开出去绝对相当吸睛。



内饰全面升级  驾驶感受大不同


有里有面、表里如一可以说用来形容这款车再合适不过了。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力求为客户营造简洁、舒适、便捷的整体感受。面向驾驶者为中心的的“wrap-around”环抱式驾驶台让驾驶者更易操作,降低事故的发生几率。8寸全液晶仪表和7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应用体现了这款车型在提升科技感与实用性相结合的设计思路。


空间优化设计    享受大床房待遇


汉马H9低地板驾驶室车型通过优化布局,采用低地板驾驶室,驾驶室内部高度1960mm,司乘人员可自由行走,极大地改善了车内空间。提高了人员的可操作范围与空间利用性。上下均使用大尺寸宽卧铺,卧铺最大宽度达850mm,高于同级别竞品车。同时上下卧铺高度距离可达到830mm,满足卧铺舒适性和座椅的自由调节,可以说在车上就能享受到一般宾馆“大床房”的待遇。


选材做工考究  安全大有保障


安全方面一直是华菱车的强项。“生命保护仓”的美誉依然在汉马H9低地板驾驶室车型上延续下来。该车型驾驶室严格按照欧洲重卡的技术标准开发,并与湖南大学合作,通过CAE分析驾驶室钣金后,合理优化了钣金的强度、韧性。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的全钢驾驶室,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非常好。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减震结构,能实现驾驶室碰撞后大尺寸偏移,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生命保护舱”也由此而来。可以说选择华菱就是选择安全。



大马力加高效率  致富大有可为



近几年来,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时效性成为各大物流公司软实力的象征,伴随而来的,是具备时效性更强的卡车。时效、省油、可靠成为物流公司选购车辆时候考虑最重要的点。作为一款致富利器,汉马H9低地板驾驶室车型可搭载一台汉马动力最新研发的直列6缸13升发动机,型号为CM6D30.550 50,满足国五排放。该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04kW,在1000—1400转速区间内即可并发出2500N•m的最大扭矩,并标配有缸内制动,B10寿命高达160万公里。与这台550马力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带有伺服助力系统的汉马16档2600N.m大扭矩超速档变速箱,型号为16S0B2600。相信汉马H9低地板驾驶室车型在大马力+高出勤率+低油耗等方面的加持下,一定会成为广大卡友致富道路上最得力的助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