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勇闯之旅开启 庆铃首款高端自主皮卡TΛGΛ达咖征服云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2月22日,庆铃首款高端自主品牌皮卡TΛGΛ达咖在重庆正式上市,上市之初就获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年1月,TΛGΛ达咖在云南迈出了进军全国各大区域的第一步。



  首站告捷 TΛGΛ上市引爆云南


  1月15日,云南昆明871创意工场,“庆铃五十铃全新一代皮卡TΛGΛ达咖——勇闯云南”,燃擎落幕。庆铃汽车领导、云南地区经销商、当地各大权威行业媒体、云南地区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庆铃TΛGΛ达咖“勇闯”之旅的第一步。



  云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当天,庆铃TΛGΛ达咖在滇首次亮相,并与到场嘉宾亲密接触。现场多路况的试驾活动,让到场媒体与客户全方位体验了庆铃TΛGΛ达咖的驾驶乐趣,对TΛGΛ达咖的动力及各项智能安全配置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专业车手的表演更让嘉宾感受到TΛGΛ达咖“狂野”的一面。活动现场,多位“大咖”为TΛGΛ达咖证言,用自己实事求是的用车体验和基于专业视野的诠释是TΛGΛ达咖最高的赞誉和最好的宣传。



  “庆铃五十铃全新一代皮卡TΛGΛ达咖——勇闯云南”的圆满落幕,不仅代表着庆铃TΛGΛ达咖进军云南的完美开端,更是TΛGΛ达咖向全国市场交上的一份“挑战书”。


  契合用户诉求 未来前景可期


  庆铃TΛGΛ达咖区域上市的首站选在云南,究其原因,是因为这里是国内皮卡最大的市场之一。


  云南地区矿产、农作物资源丰富,许多地区都以特色种植业为主要经济来源;云南也拥有多山的地形和复杂的道路情况,因此货物运输需要皮卡这样兼具动力、承载量和灵活性的运输车型。因此,云南也是以强劲、可靠、耐久、省油著称的庆铃皮卡的“大本营”。



  TΛGΛ达咖用其大气硬朗的外形,征服了曾经以“工具性”至上的皮卡消费者。本这次云南上市品鉴会试驾场中,庆铃TΛGΛ达咖的表现也不容小觑。高品质的底盘和动力系统让TΛGΛ达咖具备征服各种极端地形的“勇气”。同时,TΛGΛ达咖又用轿车化的内饰设计与人性化的智能安全配置等,进一步征服了消费水平与日俱增的皮卡客户。TΛGΛ达咖的出现,不仅满足了云南地区消费者对于高质中价的高端自主皮卡产品的迫切需求,也填补了当下自主品牌皮卡市场中高端产品的空白。



  自主新标杆 未来征服全国市场


  庆铃TΛGΛ达咖是庆铃汽车基于全新平台下的首款自主品牌皮卡,也是庆铃五十铃多年合作进一步升华的结晶,延续五十铃皮卡的高品质、实用性、越野性和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具有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点,为皮卡树立了新形象和新标杆。



  未来,庆铃TΛGΛ达咖的“勇闯”之旅还将继续,后续TΛGΛ达咖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亮相。庆铃TΛGΛ达咖,将凭借经典的传承与倾力服务受众的原则,重铸自主品牌皮卡价值新标杆,开启属于庆铃自主品牌的崭新辉煌篇章。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经销商:

  云南庆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小石坝普照汽车城

  销售热线:0871-68323556


  昆明合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车家壁高峣立交桥旁

  销售热线:0871-68329159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