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订单50台!联合卡车向煤运市场发起冲锋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分享按钮

  2009年,联合卡车在安徽芜湖成立,并于2010年推出了代表当时中国卡车行业较高标准的重卡系列产品。时光荏苒,8年之后,联合卡车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卡车和最优质的服务。


  2017年11月20日,来自联合卡车、联合卡车河南经销商以及行业重点用户共计一百余人相聚在焦作沁阳,共同庆祝联合卡车8岁生日。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河南区域副经理郑科说:8年前,我们联合了中国最优秀的重卡零部件企业推出联合卡车这个品牌,旨在解决中国物流行业高端用车需求。


  8年后,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沁阳,推出了联合卡车U550 、E420 这两款结合中国实际用车情况、并集合目前世界最先进造车理念的卡车,为中国高效物流、煤炭运输行业送上更经济、安全、舒适、智能、可靠的新产品,也代表着联合卡车的产品线将全面覆盖高、中档用车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完美的物流解决方案。



  沁阳属于河南的运输大市,域内司机主要从事煤炭的运输,对于车辆的自重、品质、油耗以及服务非常敏感。联合卡车推出的E系列卡车,主要针对煤炭、散货等细分市场,以自重轻、油耗低、高可靠为卖点,吸引着大多数行业用户。当日活动现场,展出了两台联合E系卡车,动力分别是370马力和420马力。


  国内运输市场的低迷,让以LNG为燃料的天然气卡车,成为近两年来煤炭、散货用户的首选。其中370马力车型搭载联合动力YC6K10 37N-50发动机,发动机转速在1200转到1500转之间,可以爆发出150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法士特12JSD160TA铝壳变速箱,后桥采用富华的产品,型号为Q470L,速比为4.11,超速挡搭配4.11的速比,既可以兼顾重车时的燃油经济型,也能够保证空车运行时的车速。车辆储气筒、轮胎铝圈等部件均采用铝合金的材质,合理的降低了车辆的自重。



  950升容积的LNG单罐布置,能够有效的降低车辆的自重,超大容积的罐体也能够保证车辆超长的续航距离。



  联合卡车E系420马力车型搭载联合动力YC6K1042-50发动机,最大扭矩1900牛米,通过SCR技术排放达到国五标准。后桥采用富华Q470,速比为3.7。


  容积为700升的油箱有两种选择,分别是单700升油箱以及550升+150升双腔油箱。双腔油箱的选用可以满足北方冬天用车的独特需求,通过加注不同型号的柴油,来降低用车成本。


  内饰方面,联合卡车E系采用环绕式仪表台设计,让每一个功能区域都在驾驶员的伸手可及范围之内,合理的人机工学利用降低驾驶员的工作强度。


  850毫米的超宽卧铺,给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司机更为宽敞和舒适的休息。


  自重方面,这两款车型在搭配轻量化套件时,最轻可以达到自重7.8吨。合理的降重一方面不会损失车辆的安全以及可靠性,一方面能够为司机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


  再好的卡车也离不开售后服务,联合卡车不仅为购车的用户提供售前培训,科学的教会司机如何更节油、安全、智能的使用卡车。还在全国设立了500余家服务站,按照公路干线、作业集中地为点覆盖全国,来全面践行联合卡车“畅快体验”服务宗旨。


  在8周年庆典的现场,联合卡车还带来了精彩的游戏,分别是扎飞镖抽奖和操控联合卡车U系扎气球。游戏之余,也可以让到场的用户朋友亲自感受联合卡车精准操控和大马力优势。


  300抵3000的优惠政策,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以现场交车17台,订车50台的完美成绩结束了此次活动。


  联合卡车从问世至今,一直以打造中国高端卡车为己任。随着行业的转变,也推出了更为贴近用户需求的E系列重卡,来全面覆盖自己的产品线。8年,在历史的长河当中只是弹指之间,联合卡车悉心萃取用户反馈,及时调整战略的姿态也证明,他将走的更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