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马克推出新车颂歌 搭载13升MP8发动机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编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马克卡车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经销商峰会上推出了新一代马克“颂歌”卡车,马克颂歌完美地诠释了长途运输卡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 全新的外观设计 更年轻更时尚


  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不仅提高燃料效率,而且看起来更时尚。



  新颂歌的驾驶室空间比之前的大35%,高个子的驾驶员也可以在车内来去自如。驾驶室提供多种配置,可以选择48英寸的平顶卧铺和70英寸卧铺。



  ● 主推13马克MP8-tc发动机 性能卓越


  马克MP8-tc发动机排量13升,额定功率505马力,最大扭矩2522N.m。新发动机燃烧室重新设计,配合共轨系统,缸内燃烧效率更高。另外还可以选配11升排量、功率425马力、最大扭矩2115N.m的麦克MP7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使用的都是马克的发动机制动。



  根据英文原文的介绍,马克mp8-tc发动机还可将废气中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最大可提供额外的50马力动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p8-tc在900rpm的时候就可输出最大扭矩,是典型的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高性能的马克mp8-tc发动机配合整车完美的空气动力设计,最终使燃油效率提高了11.8%。


  ● 新内饰更时尚 激光刻蚀开关




  结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新内饰更时尚便捷,大角度倾斜的仪表盘方便驾驶员读取信息,空调开关和mDRIVEAMT开关更靠近驾驶员。巡航控制、PTOs和牵引控制等开关都采用激光刻蚀,可以延长寿命和便于识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