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合卡车出席新能源物流大会 危险品车获大奖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0日
分享按钮

  2017年8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来自全国能源行业、交通运输行业物流界、物流技术与装备界的近300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加快推进我国能源及危险品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能源及危险品结构性调整,转型升级,建设集约、高效、安全、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大计。


  联合卡车作为本届大会的支持单位参会,并获得“中国危险品物流运输推荐用车”荣誉奖项。在会议上,联合卡车危险品物流运输车辆的高效、安全、节油等特性,受到与会专家和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以“主论坛+大讲堂+分论坛”的形式展开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多维度呈现了中国能源物流领域的发展现状、技术研究、标准进展、未来趋势等情况,其间不乏思想智慧的交锋和碰撞,可谓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宋朝义说:“对于新疆来说,能源物流产业涵盖运输、保管、配送、安全等多个环节,发展能源物流产业就是让新疆有竞争优势的资源类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内地甚至出口。”


  “新疆是能源大区,石油、煤炭、天然气等资源储量丰富,能源产业一直以来也是新疆发展的重点,今后新疆将进一步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上能源物流通道的建设,将新疆打造成能源物流产业的国际陆路交通运输枢纽。”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国平说。

  乌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斌表示,近年来,新疆乌苏市在软环境建设方面,乌苏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于重大投资项目均由市相关领导亲自跟踪服务,全程协调办理投资项目审批落地相关手续。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乌苏经济发展大好机遇,同乌苏市在基础设施建设、石油化工、纺织化纤、商贸物流、旅游以及相关配套上下游产业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中远海运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安全技术总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史毅平在会上发表了关于“危化品物流行业技术发展与应用”的主题演讲。


  会议还特设企业展示区域,联合卡车及多家厂商产品汇聚于此,以便参会代表在享受技术盛宴的同时,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


  18日晚间,大会还举行了第七届中国能源物流大会颁奖典礼,联合卡车危险品运输车荣获“中国危险品物流运输推荐用车”大奖。


  联合卡车上市六年来,以高安全性深得用户信赖,在视野安全、制动安全、操纵安全、碰撞安全和第三方安全保护方面优势突出,它也是国内第一款通过欧洲ECE-R29法规关于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顶压要求、驾驶室碰撞溃缩240mm(缓冲吸能)测试的车型,其车辆的安全性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联合卡车还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和高效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省心、放心的产品。


  2017年初,联合卡车 U380 马力6×4牵引车曾摘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危化车型大奖”、U460摘得“2017年度安全车型推优奖”、联合动力发动机获得“2017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重型发动机大奖”。


  随着颁奖典礼的顺利结束,第七届中国能源物流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至此,中国能源物流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合卡车也与大会一起共同成长、不断提升并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未来,物流产业发展的道路依然充满各种机遇和挑战,联合卡车愿与行业同仁们携手共进,再创新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