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公路货运行业“营改增” 座谈会召开 争取实现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文章来源: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7日,受交通运输部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在京召开“公路货运行业“营改增”问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财审司派员出席,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部分会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营改增”后道路运输服务税负增加问题,近年来我会经过企业调研向有关部门多次反映,已引起高层领导重视。指示交通运输部剖析典型案例,拿出真实数据,提出解决办法。本次会议在此背景下召开,会议听取了公路货运企业在全面实行 “营改增”后税负情况、存在问题和希望协调解决的政策诉求。会议要求有关会员单位根据真实数据、典型案例,提交相关材料。我会汇总研究后将上报有关部门,提出具体的政策建议和可行的实施方案,争取实现公路货运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有: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物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四川东方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天地华宇、天津陆路港公路运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曼克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福佑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三晋物流有限公司、北京金叶安顺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旭日顺通物流有限公司。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