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别不当回事!6月违法违规运输危险品“顶格”处罚10万元!
文章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月1日,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获悉,今年的安全生产月,该支队将着重对各类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对于违法违规运输的车辆予以重罚。


  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将组织执法人员在海口货运车辆主要通行路段开展危险品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检查,对车辆的危化品运输资质和从业人员资质等进行检查,对于无道路运输许可和超越许可范围运输危险品的行为一律“顶格”处罚,按上限10万元的罚款金额进行处罚。


  据悉,今年以来该支队已查处无道路运输许可从事危险品运输车辆16辆、普通货车从事危险品运输车辆14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