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蒙交换16.8万张2017年国际汽车运输行车许可证,交换数量逐年下滑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6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中蒙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的不断规范和各项法规的逐步健全,确保了两国间国际道路运输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及各口岸地代表,在乌兰察布市举行2017年国际汽车运输行车许可证交换会议,中蒙双方共交换国际汽车运输许可证16.8万张。而在此之前,2016年和2015年的这两年中蒙双方交换国际汽车运输许可证分别共计229100张和230300张,双方道路客货运输量呈现下滑的趋势。


  会谈期间,中蒙双方代表相互通报了2016年度中蒙国际道路客货运输量完成情况,以及国际汽车运输行车许可证使用情况,并对中蒙间国际道路运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