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首台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卡车闪耀新疆车展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8月7日,新疆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此次展览会上唯一的卡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该车搭载玉柴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燃气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是我国首辆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卡车。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新能源商用车发展如火如荼。在此背景下,玉柴凭借在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先优势,在商用车领域全面发力。由于新疆是我国产气大省,辖区燃气商用车有较广阔的市场,所以在玉柴与东风的共同努力下,促使全国首辆气电混合动力卡车在新疆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成功亮相,同时为玉柴新能源动力在新疆的推介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据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苏国平在此次展览开幕典礼致辞中透露,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将携同相关部门于近期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尽快落实新疆2016年2月出台的新能源汽车实施意见。这无疑将提速新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

  据悉,玉柴插电式混合动力此前已在客车领域广泛运用。此次,在卡车领域运用,是玉柴加强新能源动力领域研发与推广的的结果,拓宽了玉柴新能源动力的应用范围,巩固了玉柴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的优势。当前,由于工况特殊,越来越多的城市物流车和专用车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车辆动力,玉柴凭借自身优势,将得到更多的发展机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