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依维柯 新Eurocargo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依维柯 新Eurocargo

  可靠性和灵活性的冠军,同级车中的开拓者。

  凭借依维柯SCR技术,Eurocargo将最高水平的创新、一流的性能和优化的燃油效率结合起来,树立了又一个标杆。

  在当今不断发展变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上,通用性就是一切。

  Eurocargo在同级别产品中种类最多。凭借14种车辆总重、7种额定功率、13款变速箱、15种轴距和3种驾驶室,Eurocargo可以组合出11,000多种车型版本,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新Tector欧五发动机采用依维柯HI-SCR技术,效率高、重量轻、性能大幅提升。无论是城市中心,组合工况,还是高要求的长途运输,它们都能胜任,并且性能出色,额定功率高达300马力,扭矩达到1050牛米。

  紧随其后开发出来的另一款新产品是Euro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也可用于挂车版本。

  新Eurocargo欧五系列更加适应各类改装,维护起来也更容易。

  符合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及其性能

  得益于依维柯的专有技术,新Eurocargo系列上有众多创新之处

  新Tector六缸发动机具备两项卓越性能:即灵活性与依维柯SCR技术。

  依维柯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确保Eurocargo无需借助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便可以达到欧五排放标准。

  采用了一种单一减排系统,既不会影响发动机燃烧过程、无需辅助冷却系统,且对于车辆架构或成本不构成任何限制,这些使得发动机燃油效率达到了欧五标准,而与前几代发动机相比其性能也得到明显改善。

  新技术在带来重要创新的同时对于发动机本身的结构并没有产生丝毫影响。不仅如此,其扭矩值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恒定的高扭矩值,这不仅确保车辆驾驶顺畅,还可以减少换挡次数、降低发动机损耗以及全面提升能效。

  这样出众的性能不但可以满足最挑剔的需求,而且还使得新Eurocargo 欧五系列成为同级别车辆中名副其实的标杆产品。

  在中国产品系列中,新Eurocargo 欧五系列的柴油发动机装有涡轮增压共轨系统和废气旁通阀,并提供4种额定功率。

  由于新款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都增加了,新Eurocargo 欧五系列能应付更大的挂车重量。 对于8到12吨车型版本,即使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挂车重量也可以从原来的16,500公斤上升到18,000公斤;对于超过15吨的车型版本,挂车重量可以从原来的32,500公斤增加到35,000公斤。

  Allison自动变速箱适用于从8到18吨的所有4×2车型。

  Allison自动变速箱配有液力变矩器,适用于8到18吨的范围,从而覆盖了所有4×2系列车型。

  这些变速箱在“走走停停”的城市应用中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由于城市作业每天需要大约1,200次换档操作,所以您能够想象自动变速箱可以为驾驶员减少多少压力、节省多少体力。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