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奔驰Atego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奔驰Atego

  分寸之间,意义非凡

  经济性、可靠性和高品质使6-16吨(16吨作为选装配备)成为您的理想工作伙伴。

  多功能:Atego应用领域

  无论是在市中心区域,还是在建筑工地,当空间狭窄时,Atego以非凡的操控性和多功能性,获得了满分。

  清洁并具有成本效益:BlueTec®

  BlueTec®(面向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SCR柴油机技术)使Atego成为了极具运营经济性的载重车。

  单一驱动力

  Atego具有可靠的大扭矩4缸和6缸发动机以及完美匹配各种应用的换档系统、变速箱和车桥,为特别经济的运行提供了最佳条件。三款强劲、重量最优化并且完美配置的6速变速器(与Telligent®智能自动换档系统一起作为选装配备)在发动机功率传递到路面时将功率损失降至最低。188千瓦和210千瓦发动机版本配以液压气动式9速直接档变速箱。低噪声并且只需少量维护的驱动桥对油耗具有积极影响。这些驱动桥具有众多不同的减速比,能够提供最佳的驱动配置,从而成功应对几乎各种作业。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