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奔驰Zetros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奔驰Zetros


  为极端全地形作业而设计的Zetros是能力超强的越野载重车。这款全轮驱动长头载重车利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载重车车型系列的可靠底盘和驱动技术,并结合了创新性驾驶室概念。Zetros的开发过程考虑了救援组织消防作业和任务的技术要求,能源行业的技术要求,以及建筑施工领域的艰难任务。

  低高度的优势

  低高度使新Zetros在越野时更具功能性和可操纵性。所以,Zetros能够通过其他车辆无法通过的低净空高度,并有利于安全地上下车。这也使Zetros更加易于运输,例如通过铁路。低驾驶室高度使Zetros可以安装占据整个车辆长度的上部结构(例如在运输管子或安装起重机时)。

  发动机 – 为越野任务提供强劲动力

  新Zetros的驱动系统核心是非常环保的中冷式直列6缸发动机(OM 926 LA),符合欧V排放标准。紧凑的轻型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排量为7.2升,功率为240千瓦,最大扭矩为1300牛顿•米(1200-1600转/分钟)。

  底盘版本

  新Zetros提供双车桥版本Zetros 1833 A 4x4和三车桥版本Zetros 2733 A 6x6。双车桥版本和三车桥版本的轴距分别为4800毫米和4750+1450毫米,底盘重量分别为8.1吨和10.5吨,最大允许总质量分别为16/18吨和25/27吨,标准平台可达长度分别为5.1米和6.2米。其他车辆尺寸可以按需提供。

  这样,Zetros提供众多的上部结构和专用车身版本,从而不断补充已经在世界各地证明的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计划。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