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沃尔沃卡车助力土耳其机场建设
文章来源: 沃尔沃卡车中国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土耳其这片神奇且神秘的国度,吸引着全球无数人向往的眼光。这个横跨欧亚大陆的国家,曾经是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中心,有着6500年悠久历史和前后十三个不同文明的历史遗产,被称为"文明的摇篮"。

  伊斯坦布尔,作为土耳其最重要的历史名城,一座城市被分为亚洲和欧洲区,文化历史东西交汇,本身就充满着巨大的吸引力。而现在,土耳其已经宣布要在在伊斯坦布尔建设年客运能力1.5亿人次的全球最大的国际机场。

  报道称,新机场位于伊斯坦布尔欧洲一侧的黑海岸,建成后将有6条跑道、16个包机位、165个停机廊桥、650万米停机坪、500个停机位。土耳其交通部长表示,这是土耳其历史上最大的BOT(Build-Operate-Transfer)项目。伊斯坦布尔已经越来越成为连接欧亚的交通枢纽,新机场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空港。

  而为了支持如此庞大的一个项目,沃尔沃卡车作为其中的运输设备供应商,也确定将提供613辆最优质的卡车、服务和人员培训,助力此项目的顺利进行。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