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美中部卡车展月底开场 戴姆勒等大主机厂缺席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05日
分享按钮

  今年的美国中部卡车展(MATS)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肯塔基州举行,此前有部分商用车制造商选择跳过今年的展会。MATS是美国最大的年度重型卡车行业盛会,展会主办方会表示今年会有超过7万观众和超过1000个参展商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展会期间,每天都会有物流协会和行业协会等对相关业务的法规、安全和健康几个主题进行讨论,也将使观众有机会与曾参与执法的政府机构以及卡车司机进行互动。

  今年有超过120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此次展览与去年相比有所不同,随着戴姆勒北美卡车,肯沃斯,纳威司达,彼得比尔特,马克,沃尔沃和康明斯都赞成每隔一个年参与的方式而退出今年的展会。MATS组织者感叹各大主机厂的损失,但发誓要适应。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都表示,他们将在2017年回归。

  “在这一点上还有一线希望,那就是他们仍然相信我们的展会,”展览管理协会负责人托比·杨说。“他们想在2017年出现在这里,我认为他们会因为2016年不出现而有不可评估的损失”

  无论发生什么,今年的展会依然将提供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新发布产品。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