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MAN获奥地利Quehenberger公司500辆TGX订单
文章来源: 中国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近日,MAN商用车宣布,公司已收到奥地利物流供应商Quehenberger公司500辆TGX卡车的大订单。根据协议,MAN将在2016至2017年度交付这500辆高配置的TGX卡车。Quehenberger在逐步接收这些全新TGX卡车后用于更新车队。

MAN获Quehenberger公司500辆TGX订单

  Quehenberger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Fürstaller表示Quehenberger公司与MAN之间有着非常长的合作关系,MAN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企业,而我们在于MAN的合作当中也非常赞赏其卡车优秀的出勤率及质量。

  Quehenberger公司购买的TGX卡车分为3种车型:前钢板后空气悬挂牵引车、全空气悬挂牵引车以及3轴交换箱卡车底盘,所有卡车发动机均可使用生物柴油,并达到欧6排放标准。在配置方面,MAN将在这500辆TGX上配置完善的安全设施,ACC自适应巡航、LGS车道辅助、EBA制动辅助系统等等。

  这些车辆将采用租赁的方式运行,并享有完善的维修保养协议,使用期限为36个月,每年15万公里。

  Quehenberger物流公司是奥地利著名的货运企业,总部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公司共有2600余名员工,网络全面的运输网络遍及东南欧地区。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