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广东高速春节限危险品车通行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为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保持人展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确保2016年春运期间我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道路运输条例》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广东省内高速公路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所称危险货物、是指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等危险特性、在道路运输过程中如发生事故,容易造成严重的人身伤亡,环境污染或者财产损毁而需要特别防护的物质、材料或者物品。危险货特以列入《危险货物品名表》(GB12268)的为准。

  二、2016年2月1日零时起至2月16日24时止,广东省高速公路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告。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按批准的路线行驶,不受上述时段限行。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配送成品油料的运输车辆凭油料供应公司送货单通行,不受上述时段限行。

  三、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