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奔驰第10万辆新Actros卡车交付Nagel物流
文章来源: 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9日
分享按钮

  11月27日,奔驰第10万辆新Actros卡车正式交付给Kraftverkehr Nagel物流公司。作为奔驰卡车的旗舰车型,沃尔特工厂生产的新Actros卡车在短短4年内就已经成功交付10万辆,成为最成功的重卡之一。而接手这辆卡车的Nagel物流公司则是专门从事食品物流多达80年的一家欧洲老牌企业,每天在16个欧洲国家运送冷冻食品、肉制品、乳制品、咖啡及糖果等各种食品。

  奔驰沃尔特工厂供应商管理部负责人Holger Scherr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把第10万辆当前一代Actros卡车的钥匙交付给客户,奔驰卡车在短短4年内就达成了这样一个里程碑,很高兴能够将这辆具有特殊意义的卡车交付给我们忠实的客户Kraftverkehr Nagel物流公司。这辆卡车的钥匙在沃尔特工厂交付给Nagel集团合作负责人Tobias Nagel。这辆淡蓝色的Actros 1843 LS随后将驰骋在德国及其它欧洲国家的道路上为Kraftverkehr Nagel物流的发展提供吧帮助。

  我们很荣幸见证第10万辆新Actros即将运营,最新一代的Actros卡车为广大客户提供经济性、操控性和舒适性。Holger Scherr补充到。

  Tobias Nagel则认为在食品物流行业内对于可靠性不能有任何妥协,这也是为什么Kraftverkehr Nagel物流一直青睐使用奔驰Actros卡车来组建车队,他表示Actros卡车自购买起就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伴侣。

  自1996年诞生以来Actros就成为奔驰卡车的旗舰产品,最新一代Actros在2011年诞生于沃尔特工厂,当时可以提供满足欧6排放的发动机,而在今年10月,奔驰Actros推出最新的OM471发动机,比前身机型燃油效率提高了3成以上,并具有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通过预测动力总成控制系统、巡航控制也可以减少多达5%的燃油消耗。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