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累计采购400辆 土耳其已经成为奔驰卡车第三大市场
文章来源: 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今天要说的这个新闻所处的国家最近正处于风口浪尖,因为它惹怒了普京大帝。嗯,它就是土耳其。近日,土耳其一家名为İmza Lojistik的物流公司所订购的400辆奔驰Actros 1844 LS牵引车的最后一辆终于交付到了该公司的驾驶员手上。

  土耳其奔驰市场营销主管Süer Sülü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车辆,让他们拥有值得信赖的车辆燃油经济性与可靠性,对我们来说,客户的满意是最大的赞誉,我非常自豪İmza Lojistik在他们的车队中增加了400辆奔驰Actros卡车。据了解,İmza Lojistik早在2013年就订购了300台奔驰Actros卡车,这次交付的是第二批订购的100台。

  İmza Lojistik首席执行官Ömer Esen表示,除了运营成本以及油耗低之外,奔驰Actros卡车的大马力发动机能够帮我们获得更多机会,我们使用奔驰卡车3年时间了,有了这些新的车辆,希望能够继续扩大我们的成功来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业务。

  据悉,所有交付的卡车都出自与奔驰土耳其工厂。而根据奔驰官方数据显示,土耳其已经成为奔驰卡车第三大市场。早在1967年,奔驰就已经在伊斯坦布尔设立工厂。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