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搬砖都这么高端 施密茨推砖头专用半挂
文章来源: 专用汽车杂志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7日
分享按钮

  一家来自英国的名叫C&S的运输公司订购了15辆德国施密茨(Schmitz Cargobull)的砖头专用运输半挂车。

  居然有专门用于运输砖头的半挂车?答案的肯定的,这家英国公司预计将会使用这批砖头专用运输车每年运行12万~15万公里的路程。C&S的运输经理Craig Chambers表示:“我们一直期待行业可以出现更多具有专用功能的运输车辆,这些专门用于运输砖头的半挂车十分符合我们的需求。”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台砖头专用运输半挂车共有十个侧板,侧板的材料全部采用铝合金,为了方便装卸载,这些侧板都是可以放下的。Craig Chambers表示之所以选用施密茨的半挂车很大程度是因为这批车辆比同类的其他车辆都要轻量化,这样就能提高载货效率。

  这些砖头专用运输车的侧板和立柱都是可以装卸下来的,就是说运输企业可以根据需要将这些车辆改装成平板运输车,这样车辆的功能变得更为多元化了。

  半挂车的底架采用了施密茨最新的模块化底盘,这些底盘的特点是底架都是采用螺栓连接而非焊接。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欧洲的砖头运输专用车是将砖头集中摆放在车身的中央位置。根据介绍,在这短短的6米的长度区域内,这辆半挂车可以承担重达25吨的货物,这个经过镀锌、加强、冷成型的底盘的坚固程度可想而知。为了保证货物的稳定,施密茨在挂车上特意装备了15对固货装置。单单这些固货装置的重量就达到了5吨,可以说用这辆车进行“搬砖”是稳如泰山的。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