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美国挂车形势依然大好 9月订单数环比增长48%
文章来源: 专用汽车杂志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根据美国知名研究机构FTR提供的数据,今年美国9月份挂车的订单数超过了预期。

  2015年9月份,美国挂车订单数达到了34700辆,比今年8月份环比增长了48%,比2014年的9月份同比增长了8%。从2014年10月到2015年9月这十二个月的时间内,美国挂车的订单数已经累计达到了338000辆。

  在各种挂车的品种中,基数最大的干式厢式半挂车的订单数最为理想。在9月份的订单同比增长了11%,冷藏半挂车在9月份的订单也超越了5000辆,形势相当不错,增长形势好的还有液体罐式半挂车。

  不过并非所有的半挂车都获得了高订单数,由于美国房地产业的下滑,大多数与之相关的半挂车依然在下滑。低平板和自卸类半挂车在9月份的订单数依然十分低迷。

  美国挂车的订单数在2014年的第四季度创下了历史新高,不知道今年第四季度的形势会否一样强势?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