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480马力真带劲 德公司豪购88台依维柯
文章来源: 中国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作为依维柯公司在德国的忠实用户——Greiwing公司,其在今年春天又一次扩大了自己的依维柯车队。前不久,依维柯公司向该公司交付了88辆Stralis Hi-way欧6排放牵引车,这批车全是由依维柯在位于马德里的工厂生产。

  德国Greiwing物流公司购买的依维柯Stralis Hi-way卡车

  Greiwing公司新购买的88辆Stralis Hi-way卡车将又一次壮大该公司的依维柯Stralis车队,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有超过100辆的Stralis卡车投入运营。新购买的Stralis Hi-way卡车全部都达到了欧6排放,460与480马力的车型搭载Curosr11,而400马力车型则采用Cursor9发动机,扭矩达到了1700牛米。没错,就是目前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重卡使用的那款Cursor9发动机,但排放标准更高。新的欧6排放Stralis采用HI- ESCR系统,无需EGR废气再循环。

  德国Greiwing不断的扩大自己的Stralis车队,也是对依维柯品牌的信任。自从2012年德国IAA汉诺威车展获得2013年度卡车称号以来,依维柯Stralis Hi-way车型在欧洲市场受到各大物流公司的追捧。而在本月,依维柯中国将在深圳向国内客户交付首批用于危化品运输的Stralis Hi-way卡车,国内的用户也将感受到与欧洲同步的年度卡车魅力。重型车网将持续关注Stralis Hi-way在中国市场的动态。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