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德国考格尔挂车将亮相2015法国里昂卡车展
文章来源: 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5日
分享按钮

  11月16日至21日,两年一届的法国里昂卡车展(Solutrans 2015)将在位于里昂的Eurexpo展览馆正式举行。作为德国挂车制造的代表企业,考格尔公司将携Kögel Cool冷藏半挂车及Kögel Cargo Coil卷状货物运输半挂车亮相此次展会,同时在位于4号馆的展台上考格尔亦会提供其它挂车的相关信息。

  参展挂车

  此次展示的Kögel Cool半挂车是考格尔冷藏车的升级产品,新的设计让冷藏箱不仅仅适用于食品及药物的运输要求,同时也适用于一般用途的运输,让半挂车更加多用。

用于运输卷状物品的K?gel Cargo Coil半挂车

  Kögel Cargo Coil半挂车则是针对卷状的特殊货物运输要求而量身打造的一款挂车。它适用于运送钢卷、牛皮纸卷等重量较大的货物,除了有专门固定防止货物松动的凹槽及紧线带卡环,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也让单车能够承载更多货物。

  除了现场展示的两款挂车产品,考格尔将在现场提供其它的物流挂车及工程挂车的相关资料,以保证参观者能够获取考格尔挂车的最新产品资讯。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