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车联网+配件降价+服务升级 曼恩TCO收益宝2.0亮三大招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从“整体省”到“车联网”的关键词变化,曼恩TCO收益宝2.0就是要与原先“招术”大不同。

  9月10日,一场主题为“赢在路上”的曼恩TCO收益宝2.0暨曼恩车联网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这时距离曼恩商用车在中国推出TCO收益宝恰好一年。整场发布会亮点在于,曼恩全新的车联网系统正式发布,将TCO收益宝升级到2.0版本,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

  曼恩亚太区及曼恩中国总裁Thilo Halter亲临现场表示,曼恩TCO收益宝2.0包含了更加全面的内容,比如曼恩车联网、新的配件价格政策和售后服务政策,保养周期的延长,大客户的定制服务,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与一年前发布的收益宝相比,TCO收益宝2.0究竟具体“新”在哪?有了哪些新招术?

  第一招:真智能!车联网从监控变管理工具

  从现场关键词“车联网”中可以看出,曼恩TCO收益宝2.0升级的最重要方面就是增加了智能车联网技术平台,且将普通的车联网监控工具变成了真正的运营管理工具。

  “智”在何处?

曼恩车联网系统正式发布

  第一,该系统将油耗管理、车队管理、司机成本管理、运输管理、维修保养管理等纳入其中,通过数据的采集传送,将车辆管理更加的快捷、透明。同时其界面简洁友好并具有可视化、精细化、合理化及个性化的报表功能,方便车队管理人员操作使用。

  第二,该系统还具备了客户借用功能和线路偏移功能,在车辆借给他人使用时,让借方通过系统对这台车进行管理,比如定位,追踪等。同时,车联网系统可以设置车辆只能在规定线路上行驶,当车辆离开此线路时,会报警提示。

  第三,在对多品牌车辆管理兼容性方面,该系统还预留有专用系统接口,方便实现多品牌车辆的综合运营管理。

  可以说,曼恩推出的智能车联网这三大特点都比较切合中国物流用户的需求,特别是还能与多品牌车辆兼容,这就解决了车队上较难管理多个品牌车辆的难题。

  第二招:真实惠!配件大降价

  众所周知,进口车不但售价高,配件价格更高,这也是国内用户不愿意选用进口车的一个重要原因。曼恩这次发布会上大放“福利”,宣布曼恩新的配件价格体系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推向市场,保养配件价格以3年90万公里为例,价格降低24%,可相当于降了原价1/4。

曼恩亚太区及曼恩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现场致辞

  在保养方面,保养周期调整和新的保养合同配件价格进一步节省,以3年100万公里为例,推出新的保养换油周期为6万公里,加上配件调价后可以直接节省2.3万元。如果大客户和曼恩签署新的保养合同,在曼恩认证的经销商处保养,换油还会另外节省15%的费用。新的保养合同可以最多包含5年150万公里的保养。每辆车每年减少进站次数5次,增加行驶里程2300公里,提高收入2万以上。对于大客户,50辆车辆就会增加100万以上收入,非常可观。

  第三招:真体贴!服务大升级

  除了配件贵是进口车一“痛点”外,进口车的服务网络也远没有国内重卡品牌那样多而广,因此在服务时效上也成为了另一“痛点”。但此次,曼恩在TCO收益宝2.0升级中重点强调,对服务进行大升级,对多类服务内容规定出具体的时效时间。

  曼恩对于不同服务程度内容给出了30分钟、2小时、6小时、12小时、48小时、7天的限时要求,这也就降低了客户在每一步维修过程中的焦虑。

现场介绍曼恩的服务政策

  此外,曼恩服务合同可有效帮助客户缩减维修保养成本。客户可以享受最长5年和80万公里的传动系统延长保修服务,使客户获得更低的保养成本,更可靠的运营保障,进一步降低人员和管理成本。

  相比起一年前发布的TCO收益宝,曼恩升级后TCO收益宝2.0明显更具体化、智能化,也带来了更多实实存在的实惠。而用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对于“真省钱”的曼恩势必会加分不少。

  

现场进行了客户交车仪式

  相关链接: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