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全川最贵罚单 超载危化品货车罚5万
文章来源: 四川在线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9月4日,记者从绵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对一辆超载危化品车所属石油企业处罚5万元,这是自8月25日开始的全国“打非治违”第三波集中整治行动中,我省开出的最大一张罚单。

  8月25日18时许,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绵阳配送中心驾驶员杨某某驾驶川AJ5**7号“东风牌”重型罐式危化品运输货车,行至绵阳市一环路西山立交桥地段时,因实施“超过运输车辆的核定载质量装载危险化学品”的违法行为,被当地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现场查获。

  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立即组织专人深入车辆所属危化品运输企业排查,发现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绵阳配送中心,安全员管理和GPS监控平台管理制度存在漏洞,企业没有起到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实施动态监控作用。经过后期调查和证实,绵阳交警依法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绵阳配送中心处以5万元罚款。

  同样被处以高额罚款的,还有绵阳川运物流有限公司。8月26日17时50分许,该公司驾驶员高某驾驶川B53××1“久龙牌”重型罐式危化品运输货车,行至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圣水寺地段时,因实施“危化品运输车辆未悬挂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被直属一大队民警现场查获。后查明该企业也存在管理员缺位、GPS监控系统存在漏洞等问题,该公司被罚款2万元。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