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每年减少11.8吨CO2排放 宝马纯电动卡车交付德国慕尼黑
文章来源: cnbeta网站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基于德国工厂Terberg的Type YT202-EV 4x2卡车原型改造,宝马的纯电动卡车目前已经在慕尼黑交付使用,承担着从2公里之外的SCHERM物流仓储中心运输相关的零件至宝马工厂的日常运输任务。

  该卡车重达40吨,完整充电需要3-4小时可有效行驶100英里(62英里),该卡车每天要往返8次,每日的总里程为32公里,尽管两者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长,但是通常承载着重物,所以在改用电动设备之后相比较传统柴油卡车更加的环保。

  宝马在今年三月已经已经获得上路许可,在此前的预估中使用该电动卡车每年能够减少11.8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慕尼黑工厂制造BMW 3系列,轿车和旅游车,以及4系列轿跑车。该工厂还为M系列汽车生产发动机和动力设备。

  Scherm公司是一家国际系统服务供应商,为物流、运输、房地产和服务部门提供技术和各种服务。宝马集团慕尼黑工厂厂长Hermann Bohrer说,“在近两年前,我们的BMW i品牌在道路上的实现可持续交通。这个纯电动卡车见证了我们在创新方案和解决物流难题上的不断努力。我们非常高兴与Scherm公司合作。”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