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英国TNT采购依维柯20辆Stralis Hi-Road重卡
文章来源: 依维柯中国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英国TNT公司最近再次采购了依维柯20辆 Stralis Hi-Road 重卡。依维柯Stralis 的主打色是橙色,而TNT企业的颜色也是橙色,看来真是很有缘分!

  这一次交付的车型为Stralis Hi-Road,它是Stralis系列里专门应对中远距离运输的车型!驾驶室的宽度和长度比Hi-Way要略小一些!

  在新车交付之前,TNT工程师对Stralis Hi-Road进行了长达6个月,8000公里的测试!

  测试的结果如何?我们来听一听TNT工程经理史蒂夫·戴维斯怎么说的吧。

  “我们对Stralis的测试反馈非常好。除了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我们听到的关于维护和可靠性的报告也很好,而且司机们对驾驶室更是赞不绝口。”

  高品质赢来高评价

  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关键在于,依维柯独家使用了HI-SCR(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既达到欧VI排放标准,还能节省3%的燃油!

  而在维护方面,依维柯在欧洲拥有6大仓库,可以全年365天不间断提供服务!

  至于驾驶室,小编想说,这样的驾驶室,哪位司机会不喜欢?

  合作由来已久

  其实,依维柯和TNT的合作由来已久,在TNT的运输车队里,你可以看到各类型的依维柯车辆!

  就在去年,依维柯还向TNT交付了69辆Eurocargo货车,其中包括30台7.5吨级货车,39台12吨级载货汽车,并且全部车厢后部配备液压尾板。

  为了更加方便TNT快递司机频繁的进出驾驶室,依维柯特别做了调整:车身高度要比传统的12吨级车型低55mm!

  或许正是这样个性化的服务,加深了依维柯与TNT之间的合作!

  优秀的产品质量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这就是众多国际品牌选择依维柯的原因!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