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依维柯Stralis获土耳其200辆订单
文章来源: 依维柯中国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前不久,依维柯向土耳其火星物流集团交付了3辆Stralis Hi-Way 牵引车。而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端。

  收获200辆订单 Stralis 受青睐

  作为土耳其最重要的国际运输公司之一,火星物流集团向依维柯一共订购了200台Stralis Hi-Way。这也将帮助他们成为土耳其最大的运输集团。

  让土耳其客户动心的理由

  土耳其的风景让人难忘,在这个国家,为了保护这些美景,对车辆的排放要求甚为严格。

  要求越严格,对依维柯来说就越有利!因为我们

  1、达标欧VI排放,环保首选

  依维柯独家采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HI-eSCR这项技术,有效降低95%以上的氮氧化物排放,达到欧VI排放标准。

  2、低油耗、低维修成本

  流线型的车身以及驾驶室两侧的导流板,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值,为长途运输节省约1%的燃油。

  与其他仍在使用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重卡相比,Stralis Hi-Way能平均降低3%的耗油量。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依维柯驾驶技能评估系统通过调节人的因素可以实现5%到12%的燃料节省,超过任何技术应用的效果。

  另外,从购车的那一刻起,依维柯会以最低的维修保养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企业打造最好的车队。

  这些理由,还不能打动你吗?

  当环保低耗的依维柯Stralis Hi-Way行驶在土耳其的美景中,人在车里,车在画里,这是一幅多么美好的景象。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