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2015慕尼黑国际物流远程传送及交通运输博览会上展示的MAN运输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15日
分享按钮

  MAN运输解决方案,为运输行业客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以使其在竞争中拥有超强的竞争力。MAN运输解决方案均是以降低整体运营成本为目标,MAN运输解决方案,可使维护费用透明化且可预测,通过车队管理和驾驶员培训开发节约潜力,并在对工厂停留时间进行省时规划时提供支持。

  MAN TeleMatics –最大化您的工作效率

  MAN TeleMatics 是车辆运营服务中的基础工具,更新更强大的硬件、更新的门户数据维护及新款APP的扩展应用,更增强了MAN TeleMatics 的应用可行性。

  用于这些连锁服务的基本工具是 MAN TeleMatics 系统。效率更高的新硬件、新的维护数据门户和新的安卓应用程序扩展了 MAN TeleMatics 的可能性。

  效率更高的硬件模块可传输更多的卡车技术数据,并更快地传输位置数据。这样,车库管理员和驾驶员教练即可更有针对性地评估卡车的技术状态、制定维护计划,并且教练还可在高效的驾驶中对驾驶员进行培训。此外,客户可以从结构简单的四个新服务项目包中选择一个最符合自己要求的服务项目包:基本项目涵盖了基本功能“维护数据”和“日常车辆使用分析”。公司可通过附加选项 Eco、Time 和 Map 优化经济的行驶方式、传输驾驶时间以及使用地图功能。

  MAN TeleMatics 硬件被应用到大多数的长途运输车辆如TGX 和 TGS中,同时也被应用到TGX EfficientLine和新款 EfficientLine 2 。

  实用的 MAN TeleMatics 车队管理系统APP - 其特别出色的信息设计荣获了红点奖 (RedDot Award) - 可供用于 iPad、iPhone和安卓设备。

  在博览会上,MAN TeleMatics中另外一款专为驾驶员定制的APP,可以协助驾驶员处理日常的核心工作任务,并与车队管理者之间进行高效的沟通。

  新的维护数据门户可为维护计划提供更多的可传输数据。MAN TeleMatics 例如允许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制动状态。还会传输所有车轮包括拖车的车胎压力,并可集中通过车库管理员全面查看。制动和轮胎监测不仅在安全方面很重要,而且在车辆的燃料消耗方面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MAN TeleMatics 可适当优化车辆的总体拥有成本。技术管理员还可监测柴油箱和 AdBlue 处理液箱的液位以及发动机油位。通过 MAN TeleMatics 的门户还可获取拖车的信息,例如冷却设备的冷却温度和数据。

  MAN ServiceCare

  通过具有预测性的维护计划可特别有效地降低成本。通过新的服务项目包 ServiceCare,经客户授权的 MAN 服务站点可访问客户车辆的维护数据,然后控制维护管理。直接根据客户意向协调后,工厂协定好维护时间,并安排好需要完成的工作,从而尽可能缩短车辆在工厂的停留时间。其中还包括可计划零备件的订购。这样车辆即可更快地重新投入使用并赚钱。此服务免费为客户提供。

  具有预测性的维护计划还能降低维修和管理成本:不会忘记任何通常会引起不必要的后续费用的重要维护和维修。

  因此,MAN 公司推出了特别易于获得的预测性维护服务:MAN ServiceCare 无需服务合同。想使用此服务的通信车客户,只需准许其 MAN 服务操作人员访问维护数据门户。MAN TeleMatics 的基本服务项目包涵盖了工厂制定维护计划所需的所有信息。

  Connected CoDriver

  在此,以 MAN ProfiDrive 的新服务 Connected CoDriver 为例:通过为期一周到三个月的远程培训,教练将作为虚拟的副驾驶员为驾驶员提供实际帮助。同时,教练会密切关注驾驶员、车辆和路况。目的是,在其驾驶体验中为驾驶员制定一个特别经济的行驶方式。MAN TeleMatics 是使教练能够观察行驶方式的技术工具。

  实况培训 Connected CoDriver 在耗时短方面取得了成功,并且绝对实用,因为指导是在日常使用中进行的。每个电话指导都会直接易懂地解答所有疑问。教练会根据行驶数据给出经济驾驶提示,例如:有关如何使用持续制动系统、如何手动换挡或如何预测滚动情况的提示。

  为期三个月的指导,每天的费用约为三欧元。此效果将对总体拥有成本产生持续影响:经济性培训后,在数百次的耗油量测试行驶中,驾驶员每行驶 100 公里可平均节约 2.3 升油耗。在长途交通中的总行驶里程为 150000 公里时,由此每年可节约柴油约 3500 升。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集团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集团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集团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5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集团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德国曼恩集团工作的“Rudolf Diesel"先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集团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集团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集团在中国日渐成熟,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