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曼恩卡车在俄罗斯停产两月 或于5月复产
文章来源: 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15日
分享按钮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曼恩卡车集团称受市场环境影响,该集团已经在俄罗斯工厂停产,计划在5月份恢复生产。

  曼恩一名发言人表示,该集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工厂的停产从今年3月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5月12日。

  同属大众集团旗下的斯堪尼亚卡车则表示没有停产计划,不过也已进行产能调整。

  2011年,曼恩与圣彼得堡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在该市设立产能,用于供应俄罗斯本土以及其它独联体国家。新工厂于2012年投产,预设产能为6,000辆/年,但是每年的实际产量仅为数百辆。

  由于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车市造成的影响一直持续,大众也于上月宣布将在该国卡卢加(Kaluga)工厂减产,而通用汽车则计划于今年底关停圣彼得堡工厂,并安排欧宝与部分雪佛兰车型推出俄罗斯市场。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